全面偵測水水膚質的魔鏡HiMirror現身,春電展有得玩!

我們想讓你知道…雖然還沒上市,但未來醫美診所應該到處都是吧.....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魔鏡啊魔鏡,這世界上最美麗的人是誰?」,在動畫《白雪公主》中,惡皇后這一席話可說影響了成千上萬的水水們。台灣廠商新金寶集團,先前也於國外推出「科技」魔鏡 HiMirror,主打藉由攝影機,就可全面偵測膚質狀況,與化妝建議。如今這款產品也正式登台,預計在春電展也能親身體驗了!

HiMirror 在國外其實分為一般版與 Plus 版,但引入台灣的似乎是一般版本,其內建 14 吋 TFT LCD 螢幕,並可藉由 SD 記憶卡擴充內部空間,最高可達 2TB 容量;但內建 32GB,算是夠用外,主要的用途,應該還是靠鏡子上方的攝影機進行膚況偵測、或一般自拍用吧?

▼引進台灣的版本似乎是一般版,採用 14 吋 LCD 螢幕看起來相當巨大,也因為是「鏡子」的關係,側面的阿伯就這樣入鏡了。(圖/記者莊友直攝)

▼不管是一般自拍,或是最重要的膚況偵測功能,都需要靠鏡子上方的鏡頭進行拍攝。(圖/記者莊友直攝)

在進入偵測模式後,HiMirror 即會開啟前鏡頭,但偵測時需要注意人臉的遠近、瀏海有無,在經過一段時間的偵測後,就會顯示各式膚況如黑眼圈、細紋、毛孔、膚色等女性最注意的狀態外,未來官方也表示會與彩妝業者合作,藉由影片方式就能輕鬆讓消費者「看著」鏡子化妝。

▼偵測完畢後鏡子就會即時顯示黑眼圈、皺紋、毛孔、膚色等相關資訊,且還會有綜合評分給水水們參考,根本不是魔鏡,是照妖鏡吧 XD。(圖/記者莊友直攝)

另外,HiMirror 也內建一般智慧型裝置皆有的功能,且因應女性通常會滿手都是保養品、甚至化妝品,在操作上也採用手勢感應,算是相當貼心;另外,官方也說會與 Spotify 與 KKBOX 等串流音樂廠商合作,以後不用另外開手機、只要打開「鏡子」就能爽聽音樂。

▼HiMirror 也能透過和不同業者合作的方式,藉由影片的呈現,讓女性在保養、甚至化妝上都能即時看影片實作。(圖/記者莊友直攝)

▼因應保養或是化妝時可能會滿手油膩,HiMirror 的操作上也採用手勢感應設計,算是相當貼心。(圖/記者莊友直攝)

目前 HiMirror 僅在春電展開放體驗,正式開賣的日期與售價未定,但僅售美金 189 元,約合台幣 5,779 元的價位,不僅醫美診所可一次大量引進,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想買也算是親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