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看社會/分屍女同事10餘塊煮食 「吃心」國中師竟假釋

▲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撰文/憑江笑笑生

1981年,男老師張x敬在桃園龍岡國中任教,生性孤僻,不樂與人群交往,但同校的黃姓女老師個性與他天差地遠,不僅與人為善,外貌與才華俱有,張x敬相當愛慕,並藉近水樓台之便開始追求。

▲1981年時,龍岡國中曾發生分屍案。(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為了順利追到黃老師,張x敬不僅寫了兩封情書表達愛慕,也熱烈追求,但是黃老師因為跟大學男友交往穩定,張x敬只能單方愛戀,無法更進一步。

而為了讓張男死心,某天黃老師秀出男友媽媽送的金戒指,表示已經訂婚,讓張男相當不開心,女老師下班後特地到張男家勸導,希望男方能死心祝她幸福,並表達愛不能勉強的立場。

不過在談判過程中,兩人開始爭吵,張x敬還呼女老師巴掌,接著竟然開始緊扼女老師脖子,導致她難以呼吸,更抓她頭去撞地達十分鐘,直到女老師伸舌氣絕才罷手,女老師當場身亡,沒想到死後才是災難的開始。

▲張x敬殺人後,還把她切成幾十塊,最後遺留下來的頭骨等骨骸,則被他拿到中壢市第六公墓。(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張x敬殺死人不算,還把她切成幾十塊,並把肉切下來當成食物煮,據調查甚至連黃老師的心臟都被他吃掉,而遺留下來的頭骨等骨骸,則被他拿到中壢市第六公墓,至於黃女的貼身物品,則被丟到中壢市水圳桃園大圳等附近草叢。

1982年7月10,張x敬在女方家人報警後,遭到警方約談,才坦承自己犯案,告訴警察自己殺人滅跡的過程,並找回棄置的屍骨。

可恨的是,台灣司法總是會給人機會,在被判處無期徒刑後,關了10多年,張姓老師竟然假釋出獄,筆者只能祈禱他已被教化,倘若惡性難除,難保又有人受害呀。

*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夜貓看社會」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