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Galaxy S8、S8+ 不支援 Google Daydream VR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照理說,搭載 10nm 製程的高通 S935 或三星 Exynos 8895 處理器的 Galaxy S8、S8+,跟 Sony Xperia Premium 一樣,是目前為止提供最佳行動 VR 體驗的智慧型手機,然而有媒體試圖在三星紐約發表會現場為S8安裝 Google Daydream,結果居然發生錯誤訊息。

VRheads 報導,他們確認 Galaxy S8 無法相容 Google Daydream VR 平台,未來消費者即使擁有 Google Daydream View,Galaxy S8 不僅無法相容、也無法使用該平台的 VR 內容,換句話說,Galaxy S8 系列僅能使用該公司與 Oculus 合作的 Gear VR 平台,現有來自 Google Play 商店的 VR 內容還是可以下載使用,然而相較於 Gear VR 平台來說,Daydream VR 並沒有太多內容。

▲三星最新 Gear VR 提供類似 Daydream View 的應用。(圖/記者洪聖壹攝)

不過根據 VRheads 的說法,只要透過破解,Galaxy S8系列還是可以使用 Google Daydream 平台的服務(這不是廢話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