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童家中離奇失蹤 5年後遺骸詭異出現在偏遠沙漠...


▲美國女童深夜家中消失,5年後遺體離奇出現在沙漠。(圖/翻攝自Arizona Daily Sta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市(Tucson)一名6歲女童伊莎貝拉(Isabel Celis)2012年在家中離奇失蹤,5年來當局投入250人進行搜查都無所獲。但警方上周突然公布,原來3月初時已在一處沙漠尋獲女童遺體,但死因不明,且為何女童會跑到偏遠的沙漠地區,更為整起事件增添謎團。

《Arizona Daily Star》報導,事發於2012年4月的某天清晨,伊莎貝拉的父親當時正打算叫醒女兒,卻發伊莎貝拉不見了,趕緊報警,但女兒從此下落不明;警方多年來接獲近2200條線索,但始終無所獲,事件也引起全國關注。

不過警方在上周五突然召開記者會,宣布3月初時於一處沙漠發現人類遺骸,經DNA比對,證實就是伊莎貝拉。但警方並沒有透露伊莎貝拉的死因,甚至是為何會跑到偏遠沙漠尋找,只表示這次發現遺體「並不是偶然」,將繼續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