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師大割喉殺女清潔工 凶嫌畏罪吞農藥...器官衰竭亡

▲疑似財務糾紛,除草工人刺死清潔女工,喝下農藥畏罪自殺。(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師大學燕巢校區昨(31)日發生女清潔工命案,賴姓除草工人涉嫌潛入校園,在資源回收站割喉殺害江姓女子,之後畏罪喝農藥自盡,雖然警方及時發現將他送醫,不過因為多重器官衰竭,賴男仍於今(1)日中午左右宣告不治。

在外包商擔任除草工人的賴男(60歲),昨日上午7時許持刀潛入高雄師範大學燕巢校區埋伏,在資源回收工作站內殺害另一間包商擔任清潔工的江姓女子(50)歲,隨後往學校後山方向逃逸。

警方獲報後發動搜山,在一處山坡發現賴男疑似喝下農藥自殺,緊急將他送醫。當時賴男仍有意識,他簡單向警方供稱,因為江女「騙」了他18萬元,所以才下手殺人,隨後就被送入加護病房救治。.

賴男因喝下農藥導致多重器官衰竭,至今日中午左右,家屬決定放棄急救,院方宣告他不治身亡。警方表示,由於他生前坦承殺人,因此仍必須依殺人罪送辦,至於他確切的殺人動機,由於雙方家屬都不清楚,目前無法查證。

▼警方搜山找到自盡兇嫌,緊急將他送醫。(圖/東森新聞)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