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訊室內對賣淫女上下其手? 調查局:非事實

▲調查官被爆對大籍賣淫女襲胸、揉背,調查局強調,僅不小心碰觸到臀部。(圖/翻攝自調查局官網)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有媒體報導,調查局航業海員調查處高雄站一名詹姓調查員,疑似藉酒意,對預期居留,涉嫌從事賣淫工作的大陸籍女子上下其手。調查局出面說明,強調當日詹員確實有飲酒,但僅左手臂不小心,碰觸到陸女的臀部,並無襲胸、揉背。調查局督察處也已依法介入調查,將對詹員不當行為送交考績會議處。

調查局表示,今年3月14日,航業調查處高雄調查站在台中市英才路一棟大樓,查獲逾期居留的文姓大陸籍女子,涉嫌以「一樓一鳳」的方式賣淫。文女被帶回站裡,進入偵訊室接受偵訊,單任承辦人的詹員也進偵訊室做筆錄檢視。當時詹員因中午餐敘飲酒,確實有些行為失控,但並無對文女襲胸、揉背,上下其手,只不小心左手臂碰觸到文女的臀部。

調查局強調,事發後局裡主動調查,並且檢視錄影光碟,發現確實沒有「上下其手」,但督察處還是依法查處後,將對詹員的不當行為送交考績會議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