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不爽很久了!他嗆老闆:我不做了 愚人節「真‧愚蠢悲劇」

▲愚人節這天嗆老闆要離職,沒想到最後真的悲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愚人節開玩笑的愚蠢悲劇!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與老闆的對話截圖,直接一個霸氣怒嗆「我不想做了,老子他媽看你不爽很久了啦!」老闆收到訊息後一陣無語,但仍是要他待會來領薪水,眼見老闆當真,原PO再度笑傳「愚人節快樂!」沒想到在這關鍵時刻訊息竟然GG!

「那個…,我是不是失業了?」原PO趁著4月1日愚人節這天沒有上限地大開玩笑,打開LINE傳訊給老闆「我不想做了!」老闆第一時間好奇詢問「為什麼?」原PO直接笑嗆「因為老子他媽看你不爽很久了啦!幹X娘!」在沉默數秒後,老闆面對員工的惡言惡語仍是秉持著好聚好散的原則,「待會下班來領你上個月的薪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見到老闆信以為真,原PO笑笑地再傳「愚人節快樂!」想告訴老闆這只是個玩笑,但也許是手機網路掛點、或是老闆心灰意冷地按下「封鎖」,那句短短的「愚人節快樂!」一連傳了3次全都傳不出去,讓他在底下怒罵「爛手機!」

整段爆笑的對話截圖被轉發到爆料公社粉專後,網友也全笑瘋,「替這位施主默哀87秒」、「剛好省下資遣費」、「人家愚人節是騙懷孕,結果你是失業ㄏ」、「拿自己開玩笑,敗池(白癡)」、「沒關係啦,換個老闆,明年可以再玩一次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