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滿意度跌至25.7% 藍營酸:創下國際政治金氏世界紀錄

▲國民黨公布蔡英文最新民調。(圖/國民黨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政府上任已滿10個月,國民黨27日召開記者會,指出總統蔡英文施政滿意度目前僅有25.7%;不滿意度則高達61.5%,有近三分之二的台灣民眾不滿意蔡英文「荒腔走板」的施政表現,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諷,這已創下國際政治上的「金氏世界紀錄」。

國民黨今日召開記者會,公布蔡英文上任滿意度及「保防法」與「反滲透法」最新民調,胡文琦指出,民調結果顯示,對於有人說蔡政府原先擬制訂的保防法形同人二復辟、綠色恐怖,同意者高達50.3%,不同意者為29.5%;至於民進黨立委要求訂定反滲透法,認為這項法案侵犯人權,干預新聞自由的高達44.8%,不同意的只有29.9%。

至於蔡英文總統施政滿意度,胡文琦強調,蔡英文上任「不到一年」爭議不斷,施政滿意度目前僅有相當難堪的25.7%,已創下國際政治上的「金氏世界紀錄」;不滿意度則高達61.5%,有近三分之二的台灣民眾不滿意蔡英文「荒腔走板」的施政表現。

胡文琦強調,對於此次民調所呈現的結果,國民黨將審慎配合民意走向,稱職扮演最大忠誠在野黨的角色,至於「不符民意」的綠營立委,將會積極研究推動相關罷免,目前民間地方上已經發動的罷免案,國民黨也將全力支持。

此外,胡文琦指出,此次民調中,有關政黨支持度的部分,國民黨為23.4%,略呈上揚態勢,民進黨則是15.6%「大幅下滑」,且無反應及政黨中立兩者相加則高達52%,都呈現台灣走中道路線的民意趨勢此項指標的「理性中間選民」微妙訊息透露,國民黨將繼續努力精進「接地氣」,並提出真正福國利民的政策來重新贏回政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