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快要被角頭「處理」掉了 保七員警銀行內神救援


▲保七警見邱男在櫃檯神情緊張趕緊上前關心,並保住他78萬的血汗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保安警察第七總隊第一大隊員警日前在台灣銀行桃園分行執行勤務時,發現1名邱姓男子聽著手機且神情相當緊張地要提領78萬元,上前詢問發生什麼事,不過邱男始終不願意說話,最後用筆寫下1位張姓角頭要對兒子下毒手。

保七員警直覺邱男(58歲)遇到「爸爸救我」的詐騙手法,趕緊打電話給邱男的兒子,通知他到銀行來,接著用筆寫下「我聯絡上你大兒子了,他要過來」,同時要求銀行員停止付款。

▼保七員警(紅圈)與邱男(綠圈)在紙上對話。(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掛掉電話後邱男向員警表示,第1次接到這種電話,而電話裡的哭聲又非常像他的大兒子,所以也不敢掛電話趕到銀行想匯款,對方還跟他說若銀行要查證夜不能說話、不能回答問題,不然張姓角頭就會對他兒子下毒手。

邱男確定兒子還在公司工作後不斷感謝員警保住他78萬的血汗錢,警方表示,類似的案件層出不窮如果接到詐騙電話務必到鄰近派出所請求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