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老婦捷運站口無故遭推倒 男子竟回:因為我不爽啦


▲老婦遭推倒後滿臉是傷,忍痛向鄰近派出所報案。(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16日下午70歲的陳姓婦人在西門捷運站3號出口遭1名男子推倒,陳婦被推到撞上欄杆滿臉都是傷,隨後質問男子為何要推她,沒想到該名男子居然回說:「因為我不爽啦」。

陳婦被推倒後忍痛到鄰近的派出所報案,警方接獲報案立即調閱監視器,馬上鎖定1名身穿綠色上衣、黑色褲子的溫姓男子,23日下午傳喚溫姓男子(37歲,中度精神障礙)到案說明。

同時溫母也陪同溫男到案,溫男向警方供稱:「因為心情不爽才打她」,溫母向警方表示,兒子罹患中度精神障礙已經10幾年了,平常都是她獨自照顧溫男,希望陳婦能夠體諒,警方當下雖然同情溫母的心情,不過還是將依傷害罪將溫男送辦。

▼警方接獲報案後調閱監視器立即鎖定37歲的溫姓男子。(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