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結婚25周年遇恐攻 恩愛夫妻1死1傷天人永隔


▲恩愛夫妻為慶祝結婚25周年來到歐洲,卻在旅程的最後一天遇上恐攻事件。(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國會大廈外22日發生恐攻,死傷人數下修至4死29傷,其中包含一對來英國慶祝結婚25周年的美國夫妻,54歲的丈夫科克倫(Kurt Cochran)竟然在恐攻意外中不幸身亡,留下頭部、腿骨受傷的46歲妻子梅利莎(Melissa),恩愛夫妻就這樣從此天人永隔。

兇嫌22日駕駛轎車在西敏橋(Westminster Bridge)上對著路人狂衝,首當其衝的就是來自美國的科克倫與妻子,他被撞飛墜落至橋下的人行道,最後不治死亡,妻子梅莉莎則倒臥在一堆明信片上,頭部流血、腿骨和肋骨被折斷,醫治後已無大礙。

科克倫與梅莉莎為了慶祝結婚25周年而規劃了歐洲之旅,沒想到卻在旅程的最後一站遇到了恐怖攻擊,他們前往倫敦是想要順道拜訪梅麗莎住在當地的父母,原定23日就要返美。針對這起不幸事件,美國總統川普也予以慰問,在推特上讚揚死者是一名「偉大的美國人」。

▼英國國會大廈外的西敏橋發生恐攻,民眾紛紛到現場獻花致意。(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