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太陽穴「血窟窿」!負債男自戕陳屍車內2天…民眾以為在小憩

▲陳男陳屍座車內,右手還握著一把改造手槍,目前槍枝來源警方仍在追查中。(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片)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負債想不開?台南市政府永華行政中心附近一處空地,23日發現一名男子持槍自戕陳屍座車內,右側太陽穴留下怵目驚心的「血窟窿」。警方初步調查,死者是50歲的陳姓男子,一年多前離婚後獨自居住,但經濟情況並不寬裕,還欠下債務,疑似因此而想不開走上絕路。

警方表示,初判陳男應是21日凌晨舉槍自殺,23日上午有民眾經過現場,發現車內有人,還以為是附近的工人在車上小憩,不料下午經過男子還是維持同樣姿勢坐在車內,且現場傳出陣陣惡臭,驚覺有異下上前查看,卻見陳男早已陳屍多時。

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破窗後發現陳男右手握著一把改造手槍,右側太陽穴還有彈孔及乾涸血跡,由於現場無打鬥跡象,加上車門上鎖,研判應是自殺尋短,目前細節仍待相驗釐清。

家屬接獲噩耗後前往警局筆錄,供稱陳男與妻子育有3個孩子,但2人一年多前因故離婚,陳男自此便獨居在租屋處;陳生前個性相當海派、豪爽,結交不少朋友,經營茶葉買賣生意的他,經濟狀況卻不太理想,還曾經向父母借錢還債,但未還欠下債款、負債多少等,陳男皆未向家人說明。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