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怒嗆警「幹X娘!」 被壓制一秒變俗辣:對不起啦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一秒變俗辣!新北市一名徐姓駕駛17日晚間9時許,開車經過五股區六號越堤道時,見到員警巡邏,竟然因為藏毒心虛,急著離開現場,直接追撞前方車輛,


▲男藏毒被警識破還嗆聲,想不到被壓制後「一秒變俗辣」。(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他見警上前不但瞎掰毒品是別人丟的、過程還對警大罵「幹X娘咧!」員警見聞隨即要將他壓制,想不到徐男態度馬上大轉變,改口「我沒講話……對不起啦,有話好好講嘛!」荒誕過程全被錄下,讓人啼笑皆非。

警方表示,當時徐男見警巡邏經過,因為車上有毒品,太過心虛急著逃離,才會直接追撞前車,還從副駕駛座下車棄毒落跑,員警上前在他的車前查獲被丟棄的安非他命、吸食器等證物,他還辯稱「毒品是剛剛經過的人丟的,還不快去抓他」、「幹嘛抓我啦」,怒嗆員警「我現在就要告你!」

當時徐男車上還有另外一名陳姓友人,但他見警卻從副駕下車,被識破是趁機將毒品丟在車外,但他仍死辯「是我朋友腳受傷,我才這樣下車的」,從頭到尾都在胡言亂語,讓警看了直搖頭,而警方也在陳男身上找到安非他命殘渣袋2個,訊後將他們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公務罪嫌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