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和老公慶生...辣妹師隔日「燦笑自首」:我上了17歲男學生!

▲福克斯和未成年學生發生關係後,在警局拍照竟然大燦笑。(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鮮肉雖迷人,但還是要顧慮對象成年與否,才不會在歡愛一場後淪為罪犯。美國德州27歲教授生物的女老師,和校內17歲男學生看對眼,兩人遂發生性關係,日前被揭發時,女老師立刻遭到停職處分,上警局製作筆錄拍照時,還一臉燦笑讓警方傻眼。

在洛克哈特中學(Lockhart High School)擔任教職的福克斯(Sarah Fowlkes)教授生物一門學科,活潑開朗的個性加上火辣美艷的外表,讓同事、學生都相都喜愛她。

自今年初開始,校內便開始流傳一些耳語,八卦內容就是福克斯和一名17歲的男學生發生不倫關係。而當地警方直到本月10日接到正式報案於是著手開始調查。而福克斯本人20日早上也主動到警察局自首,據悉她前一晚還和老公開心慶生。

福克斯向警方坦承,自己和一名未成年男學生有不當的「肉體關係」後,隨即將她逮捕並開始製作筆錄。警方公布福克斯在警局所拍的嫌犯大頭照,只見她不同於其他罪犯的面無表情,反而很開心的對著鏡頭燦笑,照片立刻被社群網站瘋傳,網友們一面倒認為「真的是為人師表還不知羞恥啊!真是最壞的示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