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溺愛父嚴厲...他長期積怨 孽子釀弒父逆倫悲劇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逆倫悲劇!新北市汐止區一名25歲孫姓男子,19日下午開著黑色賓士載爸爸準備到基隆訪友,孫父因不滿兒子穿著不夠正式,碎念「台灣衣服那麼便宜!又不是沒給你錢,怎麼不去買!」2人爆發口角。行經大同路3段時孫父憤怒要求下車,想不到孫少看著爸爸負氣離去的背影,竟引爆不滿情緒,加速衝撞,造成他全身多處骨折,送醫急救後仍於當晚宣告不治。


▲25歲孽子因不滿穿著被嫌「不夠正式」,開車撞死父親。(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據了解,61歲孫姓死者是「格魯伯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家中收入頗豐,從小就將兒子送到大陸栽培,讓他與大陸籍妻子同住,準備日後接回台灣工作,平常也都會匯款給兒子作為零用錢花用,但父子倆疑似因相處時間極少,感情並不非常融洽。

警方表示,孫父家中的教育方式由父親擔任黑臉,母親擔任白臉教導,孫母平常就對兒子非常溺愛,幾乎是有求必應,但可能是因為他們夫妻倆長期分居兩地,孫少又與母親同住,才會導致無法接受父親較嚴格的教育方式,產生敵意,只要一回台灣2人就常發生小爭執,積怨已久。

▼孫少犯案後還從容將損毀賓士停回家中停車場,被警方逮捕後也不發一語,情緒冷淡。

孫少當天與父要到基隆訪友,穿著黑色汗衫、搭配藍色薄棉外套,下半身則是拼貼棉褲和黑色球鞋,但因父親非常重視訪程,要求兒子要穿的正式一點,2人觀念不同,爆發口角,又勾起平日的不滿情緒,才會釀成悲劇。

孫父19日傍晚5時許被兒子追撞後,彈飛至少10公尺遠,還被壓在另輛車底下,頭顱破裂,全身也有多處骨折,在現場留下大片鮮血,於晚間送醫不治。而警方循線查緝,在當晚9時就在孫少住處附近將他逮捕到案,他面對警方上門則不發一語、情緒冷淡,訊後被依肇事逃逸、殺人等罪嫌移請士林地檢署,正在羈押中;警方也將傳喚死者陸籍配偶到案釐清案情。

▼汐止分局偵查隊長葉倉池出面說明案情。(圖/記者林煒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