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伊登上美國VOGUE雜誌 大讚川普是一位紳士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 。(資料照片/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 最近接受時尚雜誌Vogue專訪,除了大方展現自己的穿著品味之外,也談及之前的美國行。她表示,川普勝選是「一個令人驚嘆的選舉勝利,因為他是一個沒有參與政治的人」,而且雙方「關係不錯」,川普日前牽她的手是「紳士」舉動。

被問到日前記者會時川普牽著她的手,梅伊笑說,「我想他實際上是個紳士,我們要走下坡道,他說這可能有點尷尬」。梅伊1月底時前往白宮拜訪川普,她跟川普走下一個斜坡時,川普主動拉住她的手,此舉引起輿論熱議。

梅伊曾對川普關於婦女的評論表示「不可接受」,而這次被問到這件事,她表示,不會對私人談話發表評論。此外,梅伊也補充道,身為首相「是一個偉大的榮幸,一個巨大的特權,在這個時候,我可以真正有機會為國家服務」,有很多事要做,每一天都有新的挑戰。

談到家庭的狀況,梅伊表示,先生菲利普(Philip)非常支持,在家中她會負責煮飯,而先生則在用餐後會收拾餐盤等,雖然沒有小孩,但是「生活只能繼續過下去」。

據了解,衣著品味良好著稱的梅伊,一向是Vogue雜誌的粉絲,曾穿著要價995英鎊(約4.7萬新台幣)的皮褲接受訪問,奢華的品味以引起官員的批評。

▼英國首相梅伊與美國總統川普握手。(資料照片/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