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狂熱鐵粉躺馬路要「以死相救」 拿國旗喊彈劾無效

▲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現場聚集大批挺朴、反朴群眾。(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前朴槿惠21日上午9時30分抵達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應訊,在媒體面前向全國道歉,這也是她遭罷免以來首度向民眾發言。大批朴槿惠鐵粉和反對朴槿惠的民眾聚集,鐵粉大喊「彈劾無效」,更有人躺在馬路上揚言要「以死相救」。

朴槿惠迴避記者提問,僅對國民致歉,表示將坦白交代配合調查。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今天一大早就聚集大批挺朴、反朴群眾,挺朴派則是高喊「彈劾無效!解散國會」,而反朴派則是喊「去坐牢吧」。

據《韓聯社》報導,檢方當天上午10時許正式啟動對朴槿惠的訊問,據悉,檢方為朴槿惠準備了數百個問題,指控的犯罪事實多達13項,含受賄罪、濫用職權罪、洩露機密罪等。

其中,受賄罪的量刑最重,因此檢方和朴槿惠方面可能會圍繞該罪名鬥智周旋。根據相關法律,若受賄規模超過1億韓元,被告人將被判處無期徒刑或有期徒刑10年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