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版「太陽的後裔」 國防部:男女主角大致抵定

▲蔡適應質詢政戰局文宣心戰處處長陳育琳(圖/立院直播系統)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20日在外交國防委員會質詢中,詢問目前國軍版「太陽的後裔」的進度;政戰局文宣心戰處處長陳育琳表示,目前男女主角大致抵定,她覺得有亮點,且選角應該符合年輕人形象;至於男女主角的背景,陳說,陸海空都有,但男女主角背景目前設定是陸軍,希望拍出來的內容有自己的特色。

陳育琳指出,此劇預算有先編列,所有權按透過公開招標方式,也找來專家學者跟戲劇專業的前輩參與,未來預計在國防部發言人臉書跟網路媒體露出,有線與無線電視目前也都在接洽當中,希望國人多給我們支持鼓勵。但是對於劇情內容?陳笑說,希望可以給他們先保持一點神秘感。

不過,蔡適應表示,媒體報導之後,外界評價不是很好,照預算來看,他有點擔心懷疑;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也認為,他不反對以以國軍為主題的電影電視,但是在國外的影視作品大部份是由民間單位負責;今天國軍最大的形象問題出在領導、軍紀,問題要一併解決才有用,否則這樣的作品只會讓人覺得形式化,最後上行下效,「不要覺得做了對士氣就一定有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