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無私..男女在家做愛好激情 竟忘拉窗簾遭路人淫笑搶拍!

▲英國一對男女被發現做愛沒有拉上窗簾,當眾對外活春宮。(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情愛就算是在家裡,也要特別注意隱私是否有做足。英國亞伯丁(Aberdeen)的一處住宅區,日前被民眾拍到一段男女在家恩愛的畫面,然而之所以會被看到,就是因為他們沒有拉上窗簾,導致活春宮直接對街展示。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段影片是由英國男子英格姆(Aiden Ingam)上傳至社群網站,隨即被網友瘋狂轉傳。英格姆澄清該段影片並非由他本人拍攝,而是同事在6日清晨在上班的路途中,經過這戶人家,意外瞧見這在「清晨激情」的男女。

該名同事當時抱著走過不錯過的念頭,就拿出手機拍下影片,而影片中也能聽到路人及拍攝者肆無忌憚的超嗨淫笑。事後同事將影片傳給英格姆,英格姆才決定上傳到網路。

不少網友看到後表示,「這真的太沒有羞恥心了。」「千萬不要抱著僥倖的心態想說沒人會看到。」「是忘記拉窗簾還是故意的?」但也有人認為這樣拍攝很惡劣,「快點把影片撤下來吧,這樣對當事人很傷。」「不要再笑了!做愛本來就是人之常情。」

影片完整版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