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愛奇兒日 3架救護直升機將編隊飛越北市府廣場!

▲支持「336愛奇兒日」,3架次救護直升機將編隊通過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圖/國防部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336愛奇兒日」活動今年邁向第8屆,除了舉行「友好環島」活動,18日上午11時也將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行嘉年華遊行暨音樂會活動,除了有三軍人形氣偶舞蹈表演、陸專戰鼓隊、空軍軍樂隊、陸軍樂儀隊等精彩演出外,在國軍有「慈航天使」美譽的救護直升機,也將在當天安排3架次進行編隊飛行通過會場。

「336愛奇兒日」嘉年華遊行暨音樂會活動將在18日上午舉行,內容分為愛心園遊會、廣場表演、踩街嘉年華、336音樂會等部分;其中,廣場表演安排陸專戰鼓隊、陸軍特戰指揮部戰技隊、空軍軍樂隊、陸軍樂儀隊、海軍陸戰隊學校莒拳隊、三軍人形氣偶、國防部藝工隊等7大項,另有各界演藝團體、學校社團表跨界輪番演出。

國防部還指出,在國軍有「慈航天使」美譽的救護直升機,能提供緊急救援與醫療照護,可全天候、全地形的進行搜救,而18日上午11時10分也將有三架救護直升機將進行編隊飛行,通過台北市政府府前廣場,藉此支持「336愛奇兒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