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警二分局取締酒駕 共創優質駕駛環境

▲台南市警二分局針對轄區各主要道路、易肇事路段全面執行稽查、攔檢、取締勤務,有效遏止酒後駕車及肇事行為。(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為有效遏阻酒後駕車行為,消弭酒後駕車肇事案件發生,台南市警二分局持續規劃執行取締酒後駕車暨防制危駕專案勤務,17日針對轄區各主要道路、易肇事路段全面執行稽查、攔檢、取締勤務,有效遏止酒後駕車及肇事行為,維護民眾安全的用路空間。

二分局指出,「一分醉意,十分危險」,勿因嗜酒貪杯而酒駕,酒後駕車是為一高危險性之交通行為,常常造成害人害己之憾事,釀成破碎家庭的悲劇,有鑑於此,警二分局將不定時執行酒後駕車之取締工作,籲請駕駛朋友,切勿酒後駕車,共同建立不酗酒、不拼酒、不勸酒之飲酒文化,希望大家珍惜自己的生命,更要關懷他人的生命安全。

市警二分局表示,酒後駕車嚴重危害用路人之安全,已造成無數家庭破碎及財產損失,浪費社會資源甚鉅,駕駛人應能深切體認並引以為借鏡,切莫再以身試法重蹈覆轍,期每一位駕使人都 能養成「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的習慣,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共創優質的駕駛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