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樂天「偷吃餅乾還塞回去」 竟反被警嗆:不是蠢就是壞

▲薩德防禦系統已抵達南韓烏山空軍基地。 (圖/路透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薩德風暴延燒,讓南韓集團樂天灰頭土臉,近日一部破壞樂天超市的影片在網路爆紅,23歲的網紅「四平饒哥」刻意到瀋陽「樂天瑪特」進行商品破壞還全程在「快手直播」上直播,由於過程過於誇張,還引起不少網友撻伐。除此之外,瀋陽警方官方微博回應,目前正在處理,且快手直播也已該用戶全部資料並固定證據。

綜合陸媒報導,四平饒哥現居住在瀋陽,在網路上一共有110部直播作品,日前在「快手直播」上播出一段49秒影片,只在她到「樂天瑪特」商場中,做出一系列改破壞的事情,包括故意捏碎泡麵、偷喝飲料,甚至還將吃過的餅乾塞回包裝中。

▲網紅跑進樂天瑪特商場破壞商品。(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對於這樣的舉動也引起不少大陸網友反彈,有人批評「愛國真是流氓的遮羞布」,也有人大喊,「你的行為讓我不想承認自己是中國人。」

對此,瀋陽民警「瀋陽網警小胖」在微博稱,「我們正在核實處理,謝謝大家對我們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愛國,是理性的。一些人借所謂愛國之名做給國家抹黑的事,不是蠢,就是壞!」

另外,快手直播官方微博也表示,「注意到有用戶疑似在超市破壞商品的視頻,經調查該用戶上傳視頻後,多次匿名逃避審查和屏蔽,快手現已追查清楚該用戶全部資料並固定證據,交由公安機關處理。」

▼(影片/翻攝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