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女蹦蹦跳裝可愛還嬌喊警哥哥 托腮裝無辜躲酒測

▲傻眼!女酒駕遭攔,「托腮」裝可愛規避酒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警方路邊攔查,發現一名菲律賓籍女駕駛渾身酒氣,正要進行酒測時,她竟然使出撒嬌戰術,一下喊員警哥哥裝無辜,一下又托腮賣萌,甚至在員警面前蹦蹦跳裝可愛,試圖逃避酒測,但這些都不管用,還是被驗出酒測值0.53,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儘管女子說她來台十年,卻只聽得懂台語,員警只得全程和她說台語,但沒想到女子不想被酒測,竟然還使出撒嬌戰術,測了至少三次,員警的耐心都磨光了,直接說「你這樣,算拒測喔」,她竟然回答,「沒關係,哥哥」,傻笑賣萌無用,最後被驗出酒駕,甚至使出終極大絕招,這次變托腮裝無辜,讓在場員警看得好傻眼。

不過,儘管女駕駛使出各種招數,還是行不通,被驗出酒測值0.53毫克後,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