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又遇煞車失靈 貨車司機連環車禍毀14車


▲酒駕大貨車駕駛等紅綠燈「倒退嚕」,造成連環車禍共14輛車毀損,一輛公車被撞到面目全飛。(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倒退嚕連環撞!新北市一名52歲李姓大貨車駕駛,12日早上11時許,行駛經新店區安祥、祥和路口等紅燈時,疑似因煞車失靈,車輛直接向後滑行,後頭一起在等紅綠燈的車輛根本無法躲開,只能眼睜睜看著連環車禍發生,他先撞到1台自小客車後,又牽連撞到一台公車,之後再撞到路旁的停車車輛,共造成14台車輛毀損,1名61歲吳姓公車駕駛雙腳受挫傷。

警方到場對肇事李男實施酒測,發現酒精濃度高達每公升0.45毫克,將他帶回所內釐清事發原因,並追究相關賠償責任,訊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