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模案梁女獲釋!提3大點關鍵說明 士檢:無死亡筆記本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2歲陳姓小模遭性侵殺害案,案情出現大逆轉!原先被直指是閨蜜梁姓女子和男友程宇涉嫌重大被收押,不過檢警調閱梁女住家附近監視器,又到現場模擬,後和檢察官討論後,認為羈押條件不足,下午2點20分依法釋放被告梁女,士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陳錫柱隨即做出3點聲明,強調獲釋並不代表不涉案。

▲士林地檢署發言人說明梁女獲釋。(圖/記者林煒傑攝)

陳姓小模遭性侵殺害一案,原先被認為涉嫌重大的梁姓女子和程宇被收押禁見,但警方調閱住家附近的監視器畫面,發現梁女沒有出門,都在家吃飯,至於梁女手機定位在案發商場,並提訊梁女到案發現場模擬狀況,士林地檢署認為有撤銷羈押必要,下午2點20分依法釋放被告梁女。

▼梁女和程宇先前遭羈押禁見。(圖/記者張曼蘋攝,下同)

士林地檢署對此做出3點聲明,

1.程男都供稱梁女有共同殺人等具體行為,蓄意誤導檢警辦案,誤導指認監視器錄影帶裡的第三人就是死者,口罩女就是梁女。

2.影像部分,程男將影像中第三人指為被害人,同行被害人女子特徵指為梁女之穿著,梁女供稱手機曾在2月中遺失,經調查尚無法證明是虛妄,且影像中第三人經警方約談確認身分屬實,沒有羈押梁女的理由。

3.最後本署證卷無死亡筆記本之情事,但本案仍未完全排除梁女涉案,將繼續蒐證調查。

由於調查影像等資料,並沒有拍到梁女出現,加上梁女母親說女兒在案發當天並沒有出門,梁也都供稱不知情,而梁女手機定位在案發商場,梁女向警方說,手機案發前不見,懷疑可能是程宇拿她手機所為。

至於被媒體問到,是否會追究程宇誣告責任,士檢回應,只要有不法事證都將依法積極蒐證,並會調閱手機基地台位置,電腦等相關證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