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親善大使 2017台南古都國際馬拉松新嬌點

▲國立台南大學合作,安排學生支援志工服務團隊,也邀請南大親善大使團同學擔任典禮接待大使,成為路跑活動中的新「嬌」點。(圖/南大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古都國際馬拉松大賽,除了帶動國民休閒運動風氣,結合台南在地特色古蹟、景點,集結各地跑者一同滙集台南共襄盛舉,今年更與在地學校國立台南大學合作,安排學生支援志工服務團隊,也邀請南大親善大使團同學擔任典禮接待大使,成為活動中的新「嬌」點。

跑者們當天清晨5時多,便已集結於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活動開始時間雖然尚早,天色猶未全亮,但跑者們已是各個神采奕奕、摩拳擦掌,無不躍躍欲試。

台南市長賴清德,也親自來到活動現場,給予跑者們加油與打氣,一同為健康與幸福而跑。而南大親善大使在所有運動選手中更顯耀眼,一襲朱紅色復古旗袍在陽光下閃閃動人,帶著濃濃復古風情,彷彿走入古都歷史,展現古都之悠遠與華麗,增添本次運動賽事光采。

台南大學黃宗顯校長表示,肯定所有擔任志工與親善大使的同學,能秉持服務學習的精神,培養內外兼俱的能力,帶著南大的熱情與朝氣,致力於社會志工服務,也期許每位南大人都能積極參與公共服務,為城市的進步與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