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一直罵 徐巧芯:不要跟小學生一樣森77

▲蔡正元近日不停在臉書開砲批評馬英九和馬辦(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近日在臉書痛罵前總統馬英九向「228遺族鞠躬哈腰致意」,又批評馬辦沒有為媒體的批評辯護,是軟弱,反而對藍營的人酸一句就抓狂。對此,馬辦發言人徐巧芯在臉書忍不住寫「批評別人是小弟小妹,可是自己卻跟小學生一樣森77,趁著馬總統人在美國訪問,胡亂謾罵,令人傻眼。」

徐巧芯表示,到底誰在傷害黨的形象,民眾有目共睹。洪主席若再繼續放縱政策會執行長無的放矢砲轟前黨主席,不僅無益黨的團結,更恐傷及自己選情。

另外,蔡正元執行長總是「嚴以律他,寬以待己」,批評馬前總統時總是表現得義正辭嚴,卻不提自己擔任中影董事長時,利用減資手段將利益輸送,被高院判決認定是「違反法令、左手交右手、五鬼搬運、將利益輸送自己」,需賠償1.7億,經最高法院駁回蔡正元的上訴後全案確定。真要講誰對國民黨形象造成的傷害大,蔡正元執行長是大概無人能出其右。

徐巧芯質疑,蔡正元身為政策會執行長,不斷傷害黨的形象,極盡所能批評前任主席、總統,論述卻毫無實質內容,難道破壞黨的團結和同志情誼,也是他的「工作內容」之一嗎?這一連串荒腔走板的鬧劇,究竟是蔡正元成為了國民黨的脫韁野馬,還是來自於黨中央的默許?這個黨還有領導者在管理嗎?難道就這樣放任黨內幹部繼續亂?

由於正值黨主席選舉之際,馬辦呼籲洪主席節制自己的黨內重要幹部,若再繼續刻意放縱,只會重傷自己選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