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被開單...車主辯「才停5分鐘耶」 警察神分析打臉!

▲警察示意圖。(圖/翻攝自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官方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說謊不打草稿小心最後讓自己惹一身笑話,還沒有人同情!一位網友表示,近日目擊了警察準備對違停車輛開單,沒想到車主竟然突然現身,還辯稱「才五分鐘而已」,但是馬上被打臉,最終只好閉嘴乖乖受罰,笑翻一眾網友。

網友於批踢踢表示,一輛車不僅停在紅線上,還將殘障車道完全擋住,警察正準備開單時,車主突然拿著大袋物品現身求情,「我知道啊~只是下去買個東西嘛!才五分鐘而已耶!」警察馬上回覆,「你今天停在便利商店旁邊,我可能還會相信,可是旁邊是家樂福耶!」對方只能無言以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笑稱,「所以說,你是在家樂福裡面狂奔嗎?用疾速跑完兩層樓拿完自己要的商品,結帳的時候非常順利完全不用排隊這樣,這樣應該五分鐘出來江江好」,但是他走到家樂福門口發現,一進去就要排隊了,「後悔沒跟剛剛那位車主學輕功」。

看完文章之後,許多網友留言表示,「警察幽默」、「警察兩三下就點出了5分鐘的問題」、「紅線停又擋到人真的是欠他媽拖吊」、「爽」、「好有畫面」、「警察好會分析」、「UCCU~波麗士大人神打臉XD」、「這種沒品的人開單罰死他」、「死不要臉撒謊都不會的白癡三寶」、「9487的三寶 家樂福不是有停車場 消費就免費停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