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夫姐姐是旅行社常客 罹難者妹慟:行程太趕我才沒去

▲賞櫻團昨晚在國道發生重大車禍。(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張曼蘋、林煒傑/台北報導

蝶戀花旅行社武陵賞櫻團昨晚發生嚴重翻車意外,行經國道5號接國道3號南向匝道0公里處大彎道時,失控擦撞護欄翻落邊坡,共造成33人死亡、12傷,另有5具遺體將比對DNA。其中一名罹難者家屬黎鳳珠今上午表示,姐姐與姊夫為該旅行社的常客,一個月幾乎參加1、2次,因為她覺得這次賞櫻行程太趕,再加上時間喬不攏才沒有同行。

黎鳳珠今天上午在第二殯儀館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61歲姐姐黎鳳儀與63歲姊夫李傳海為公務員退休,他們夫妻倆退休後經常出遊,更是該旅行社的常客,一個月幾乎參加1、2次,原本3月19日還要去環島,他們常約好友一同出遊,自己也曾去過2次,這次因為覺得武陵賞櫻團的行程太緊湊,再加上時間喬不攏才沒有去,沒想到夫妻倆與34歲的女兒出遊竟罹難。

昨晚車禍發生後,士林地檢署立即指派主任檢察官吳怡明等5名檢察官,並會同2名法醫相驗,另外台北地檢署也指派法醫2名協助。經6小時連夜相驗後,今天上午7時許已完成相驗。士林地檢署表示,確認死亡人數32人,已相驗32位完畢,目前發還大體26位及隨身遺物,其中5具遺體無法確認身份,將採取DNA比對,康姓駕駛的遺體將於今下午解剖。

▼罹難者家屬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