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必吃...2300萬網友淚推「這個口味」蛋餅絕無地雷!

▲蛋餅是每一天大家的精神糧食啊!(圖/記者陳亭伃攝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身為一個正港台灣人,一生中總會有幾年的早餐是完全仰賴早餐店的蛋餅、紅茶、奶茶,這樣的早餐組合象徵台灣精神,最重要的是還要找到一間好的早餐店開啟美好的一天。有網友在「批踢踢」上發問,想知道「哪個口味」的蛋餅最強,原以為大家會有不同意見,沒想到竟然都倒向「起士蛋餅」。

網友發問,「正在想明天要吃什麼早餐,但是蛋餅的口味遲遲無法決定,是要培根蛋餅?還是火腿蛋餅?鮪魚蛋餅好像也不錯,或者是燻雞蛋餅?真的好難決定,到底哪個口味的蛋餅最強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鄉民們看到後,竟然異口同聲的認為「起士蛋餅」是絕對強大,因為真的要做的很難吃也很難,通常若是因為讀書或是工作換到異地,熟悉新的早餐店一定會點起士蛋餅當作尋找新美食的過渡期。

此外緊接在起士蛋餅後面,受到廣大鄉民喜愛的是「培根蛋餅」,許多人也認為,培根蛋餅幾乎沒有地雷,因為就算是「蛋餅皮煎壞了,至少還有培根的味道可以蓋過去。」

▼起士蛋餅在網友心中完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