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寬頻直播第89屆奧斯卡 抽機票直飛好萊塢紅毯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第 89 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登場,台灣大寬頻將於 2 月 27 日與美國同步直播上午 8 點的「奧斯卡星光大道」,以及 9 點 30 分的「第 89 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此外,在節目畫面中也將出現不同的問答題,回答的觀眾將有機會前往 2018 年的奧斯卡星光大道,參加頒獎典禮直播派對。

▲奧斯卡頒獎典禮示意圖。(圖/雀雀)

台灣大寬頻表示,用戶只要鎖定 65 台 HBO 及 226 台 HBO HD 頻道,就能同步參與奧斯卡頒獎典禮,同時回答在節目畫面中出現的問答題,並在 3 月 19 日前至 HBO ASIA 官網(HBOASIA.COM)填寫資料,就有機會參加 2018 年奧斯卡星光大道以及頒獎典禮直播派對,以及台北─洛杉磯來回機票 2 張、洛杉磯 5 天 4 夜雙人住宿等大獎。

另外,日本娛樂台 WAKUWAKU JAPAN (218 台)自 2016 年登台後廣受好評。因此在 2 月 25 日至 3 月 2 日期間,台灣大寬頻也將攜手廠商,在台北車站一樓大廳舉辦「EAT UP JAPAN 2017 presented by WAKUWAKU JAPAN」日本美食直送嘉年華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