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尾隨小六女童「摀嘴、劈頸」 電梯惡狼辯:好玩

▲新北市板橋電梯惡狼落網,辯稱「只是好玩」。(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12歲小六女童,17日晚間遭高姓男子尾隨進入電梯,在電梯內遭摀住口鼻、手刀劈頸,意圖打昏擄走,所幸其他住戶正好要搭電梯,歹徒擔心事跡敗露而逃跑。警方連日追查,19日晚間6時許在高男租屋處將其逮捕,他落網辯稱,「只是好玩而已」。

板橋該名女童17日晚間8時從安親班返家,搭乘電梯時,遭一名30多歲男子尾隨,當電梯門在女童住家樓層開啟時,男子卻將女童拉回電梯內,並摀住其口鼻約3分鐘,又用力以手刀劈打女童頸部,疑似企圖擄走性侵。此時正好遇到另一名住戶要搭乘電梯,女童連忙呼救,男子這才嚇的逃跑。

警方獲報後,調閱電梯監視器畫面、採集指紋,發現有竊盜前科的高姓男子涉嫌重大,19日在其與同居女友租屋埋伏,晚間6時趁其返家時將他逮捕。高嫌落網後坦承犯行,卻辯稱「臨時起意,只是好玩而已」,警方將他帶回進一步偵訊,釐清犯案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