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年虧錢...連「無塵紙」都省 網友回應讓人感恩惜福

▲公司虧錢連「無塵紙」都省,網友批踢踢發文討論。(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了減少不必要的開支,不少公司都有一套開源節流的方法。有從事科技業的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表示,公司是半導體晶圓廠,但每年都虧錢,最近連無塵紙都要省,直呼「這種公司還有救嗎?」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這不算啥!」、「還不是活下來了」。

網友18日在批踢踢發文討論,在半導體晶圓廠工作,但公司每年都虧錢,「現在連無塵紙都在省,拿了幾張都要填單子」但每次想用卻沒紙可拿,「這種公司還有救嗎?」貼文也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看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指出「這不算啥,你有看過規定一天只能拿2雙手套跟口罩的嘛」、「包子無塵布擦到變藍染巾了還在用」、「你有看過eps 10的公司連洗手乳都要加水稀釋的嗎」、「之前我們公司連影印的紙都沒有,筆也要自己準備」、「你有聽過垃圾桶都被收走的公司嗎?」

網友也表示「省這種小錢不是常態嗎?」、「可憐 我都拿無塵紙當計算紙用」、「不是一堆大公司很早就推電子化跟無紙化?」、「進公司半年才有釘書機,採購資料夾連主管都被叫去罵」、「公司: 節能減碳,珍惜資源」、「自備筆算什麼,還有自備加班費的勒」、「公司目標成本低減,至於良率下降是工程師該負的責任」、「其實無塵紙還蠻貴的」。

無塵紙具有獨特的物理性能,具有極佳吸水性及除塵效果,加上防靜電功能,且柔軟度強、不易傷害物體表面,比起一般紙張,無塵紙不會產生棉絮及雜質,常用於衛生護理用品、特種醫療用品及工業領域,像是半導體生產線晶圓、無塵室、實驗室及線路板生產線等地。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