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P換妻想約砲 老婆「生活更有力」:好想被人看

▲女方過去不斷壓抑對性的渴望,直到遇見現任丈夫。(示意圖/翻攝自DMM/橋本有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一對夫妻生活原則是「想做就做」,不論是多P換妻或其他「系列」都可以,但他們認為這樣有助於生活、婚姻美滿。不過,這種「進步」思想還是難被大眾接受,他們在工作上也受到了排擠。

麥可和荷莉對性愛保持開放態度,平時紓壓的方法就是嘗試各種型態的性行為,從雜交、換妻到多P,一夜情或APP約砲都是選項之一。雖然一般人聽起來很難相信,但他們堅稱生活變得更有活力、婚姻更美滿。

麥可和荷莉各自有過一段婚姻,也帶著孩子重組家庭。荷莉過往的性經驗並不好,她表示,原生家庭對這一塊相當保守,前夫也有相同背景,所以長年壓抑對性的好奇和慾望,直到結束10年婚姻,遇到麥可才被解放,現在已經可以「想做就做、看人或被看」,雙方也會互相討論、探索慾望。

麥可18歲就開始嘗試多種性關係,聲稱這讓夫妻感情更好、更融洽。可是同事大多無法接受,他被迫從醫療研究公司離開,「很多人把雜交視為對伴侶的不忠,其實相反,這反而建立在誠信之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