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正妹旅行196國家~台北夜市也入鏡:蓋滿5本護照

▲刷新紀錄後,即將前往南極冒險。(圖/翻攝自expedition_196/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旅遊是大眾喜愛的休閒之一,出國玩不僅能體驗不同人文風俗,各式各樣的風景也都盡收眼底。美國一名27歲正妹立志環遊世界,走過196個城市僅花了18個月又26天,不僅創下時間最短的世界紀錄,也是美國最年輕完成的女性。

來自美國康乃狄克州27歲比基尼正妹凱西(Cassie De Pecol)日前花了18個月又26天,走訪196個主權國家,也曾到過台北的夜市,成為最快環球一圈的挑戰者,刷新先前3年3個月的紀錄。她2015年7月從康乃狄克州出發,首站前往帛琉,直到2號進入清單中最後一個國家,葉門。

凱西計算這趟旅費蓋滿5本護照、搭乘255趟班次、在超過50個國家種樹,每個地點停留2到5天。她表示旅費大概花了台幣850萬元,不過多有贊助商資助經費,旅途也將剪輯成紀錄片。

凱西下趟目的地是南極。不過,在此之前要先完成申請金氏世界紀錄,而且下個月在聖地牙哥還有一場鐵人三項比賽,等事情都結束後才會繼續踏上冒險旅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