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翻車/被林全問3次:車是不是康育薰的 家屬憤怒

記者楊佩琪、林煒傑、柳名耕/台北報導

針對國道五號翻車意外造成33死,旅行社、觀光局等單位與家屬召開治喪協調會,但過程中家屬罵翻,尤其司機康育薰和領隊蕭如進的家屬。司機的堂弟怒批,15日上午行政院院長林全到場弔唁,卻連3次問了他「車是不是康育薰的?」讓他氣憤,根本是旅行社推卸責任,透過媒體說謊放話都是司機的錯。

▲家屬怒批,被行政院長林全問了3次「車是不是康育薰的?」根本是旅行社推責任。(圖/記者楊佩琪攝)

協調會上,家屬直指「坐在那邊的,說車是康育薰的。」家屬口中「坐在那邊的」其實指的是中華民國旅行公會全國聯合會發言人李奇嶽。而從事發後第二天,李奇嶽陪著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現身第二殯儀館,向家屬說明、致歉後,就不斷有民眾質疑,為何周繼弘都保持沉默,李奇嶽卻不斷「幫忙發話」。

家屬更質疑,根本是在替旅行社護航,甚至配合旅行社,把責任通通推到死亡的司機身上,連行政院長都搞不清楚,遊覽車到底是誰的?到底是誰真正該為悲劇負責?那誰來還他們一個公道。

▲接連挨家屬怒火,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沉默」以對。(圖/記者楊佩琪攝)

▲行政院長林全15日上午到第二殯儀館與家屬短暫談話。(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