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落跑? 李奇嶽治喪協調會突然神隱...家屬傻眼


記者楊佩琪、柳名耕、林煒傑/台北報導

國道5號遊覽車翻覆意外釀33死悲劇,蝶戀花與政府相關部會人員15日下午1點30分在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辦治喪協調會,但負責人周繼弘面對家屬質問,低頭到底,完全沒有回應,而旅行公會全國聯合會發言人李奇嶽甚至在開會時,被質疑「中途落跑」,讓現場家屬相當傻眼


▲旅行公會全國聯合會發言人李奇嶽只有開場時在場,隨後神隱不知去處。(圖/記者楊佩琪攝)

▼現場家屬眼見負責人根本沒有正面回應,氣憤怒吼。


治喪協調原本應該協調賠償金等相關事宜,但會議才開始10分多鐘,周繼弘就因為始終默不回答,點燃現場家屬氣憤情緒。而提到「上班16天不等於開車16天」的冷血言論,家屬怒吼「那個胖子他們說的啦!」想要轉頭質問李奇嶽時,朝他原先坐著的會場角落位置一看,卻發現李早已不在現場

眾多家屬在協調會場上,除了要求確定賠償金額、後續處理等事宜,也要求政府拿出公權力正視問題,修正對遊覽車拼裝車體、靠行等相關法規,並立即對蝶戀花進行假扣押,以防公司脫產。

▼家屬憤怒情怒被點燃,現場呈現低氣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