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趕製毒警上門 女罵男友「去看電影不就沒事了」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余姓毒販平日和林姓女友、賴姓女友人共同承租三重一處豪宅,並在豪宅內自製混合毒品咖啡包,為應付情人節市場需要,余嫌還拒絕林女外出看電影的邀約,且從台中找來黃姓姊弟幫忙趕工,但板橋分局員警卻在此時上門將他們逮捕,並起出7公斤毒品,林女被逮後臭臉罵余男「都你啦去看電影不就沒事了」

警方調查,余姓男子(40歲)看上毒品咖啡包市場需求大,於是跟林姓女友(31歲)及賴姓(29歲)女友人共謀,由賴女每月以新台幣4萬4千元;承租位在三重捷運路上的一處社區豪宅3樓當住家也兼毒品製造工廠,由於該處大樓有嚴密的警衛管理,且大門、電梯都有門禁管制,讓3人感到無後顧之憂。

板橋分局月前接獲線報,得知有毒販將利用情人節是毒品咖啡包供貨高峰期大撈一票。員警獲報展開偵查並鎖定余某落腳藏匿處,14日情人節向法院聲請搜索票後,在晚間登門查緝,當時屋內共有5人在場,余某的林姓女友從監視器發現警察上門想逃,還大膽從三樓跳到二樓,並把二樓的強化玻璃都踩碎,但最終仍被警逮回

警方在控制現場逐一清查各人身分時,林女還一度冒名應訊但仍被員警拆穿,原來她是ㄧ名毒品通緝犯,而余姓主嫌也是藥事法通緝犯,賴姓女子更是詐欺通緝犯,另外在場的黃姓姐弟檔,則是剛從台中上來幫忙趕工製造毒品咖啡包。林女見逃不掉被逮後,是擺臭臉罵余男「都你啦去看電影不就沒事了」。

余姓毒販為應付情人節市場需求,當天拒絕女友看電影邀約趕工製毒,板橋警循線上門將5人一網成擒,並起出數百萬毒品。林女則罵余嫌「都你啦,去看電影不就沒事了」。(圖/記者孫曜樟攝)


員警在屋內查扣大批混合型新興毒品,包括航海王咖啡包198包、LionKitty咖啡包1047包、一粒眠5241碇、還有毒品梅片、金惡魔、K他命、分裝袋、電動研磨機、漏斗、封口機、點鈔機及磅秤,毒販擔心分裝毒品會傳出異味,他們還自備除臭罐,另外口罩更是不離身,這些毒品咖啡包余嫌以每包600元至1000元不等代價對外販售,市價高達數百萬元。警訊後在15日下午將5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