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戀花旅行社發聲明 協助申請保險 絕不逃避責任

▲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今早召開記者會。

記者于佳云/台北報導

蝶戀花旅行社武陵賞櫻團昨晚發生嚴重翻車意外,行經國道5號接國道3號南向匝道0公里處大彎道時,失控擦撞護欄翻落邊坡,共造成33人死亡、11人受傷,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今日上午在台北市旅行同業公會發言人李奇嶽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鞠躬道歉,並於稍早發表聲明,表示將全力協助檢調偵辦,釐清事實,並必定協助保險金申請事宜。

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在聲明中表示,公司均有依旅行業管理規則投保相關責任險,目前已派員進行傷亡者及家屬慰問,針對後續保險金申請也將提供協助。另外,也會配合檢調單位進行事件調查,以釐清事實,若調查結果公司有應負之法律責任將會秉持負責態度,絕不逃避。

▲蝶戀花旅行社聲明全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