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5翻車人拋飛32死 士檢遺體相驗完畢「6人將採DNA」

▲國5昨晚發生重大車禍,釀32死12傷。(圖/記者柳名耕攝,下同)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蝶戀花旅行社武陵賞櫻團昨晚在國道5號發生嚴重翻車意外,共造成32死12傷,初步了解翻車原因除了司機疑似疲勞駕駛,加上車齡老舊,在過彎未減速狀況下翻車。檢方漏夜相驗,士林地檢署今天表示,確認死亡人數32人,32人相驗完畢,其中有6具遺體無法確認,將採DNA比對。

昨晚重大車禍發生後,士林地檢署立即指派主任檢察官吳怡明等5名檢察官,並會同2名法醫相驗,另外台北地檢署也指派法醫2名協助。經連夜相驗後,今天上午已完成相驗,士林地檢署表示,確認死亡人數32人,已相驗32位完畢,目前發還大體25位,其中6具遺體無法確認身份,將採取DNA比對。

該賞櫻團昨晚從武陵返回台北時,行經國道5號準備進入國道3號時,竟直接衝出護欄、翻落邊坡,初步了解翻車原因疑似因為司機疲勞駕駛,再加上車齡老舊,因此在過彎未減速狀況下翻車,而車頂也整片掀開,導致乘客被拋飛重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