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丹麥女擊殺百名恐怖分子!ISIS懸賞百萬美金獵人頭

▲喬安娜常在臉書上更新她在敘利亞的近況。(圖/翻攝自Joanna Palani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2歲的丹麥女大學生喬安娜(Joanna Palani)在2014年時休學,前往敘利亞對抗恐怖組織ISIS,至今已擊殺超過百名的武裝分子,也因此成為恐怖組織的眼中釘,近日更傳出ISIS懸賞100萬美金(約台幣3120萬),只為了緝拿她的人頭。

據報導,喬安娜在伊拉克出生,隨後到丹麥求學,不過她在2014年時毅然決然的放棄學業,為了打擊ISIS,投身戰事成為狙擊手;不過就在她2015年回到丹麥後,卻被丹麥政府視為是ISIS派來的臥底,不僅沒收她的護照,還將她監禁3個禮拜。

喬安娜人頭被獵的消息傳出後,雖然丹麥政府有意保護她的人身安全,不過卻遭到拒絕。目前喬安娜的處境仍然危險,每隔幾日就必須換地方居住,儘管被政府懷疑,前陣子她仍不顧旅遊禁令,再度前往敘利亞參戰,不過這也導致她回國後,有可能要面對6個月到2年的有期徒刑。

喬安娜表示,她曾經戰友們奪回IS手中的一座伊拉克小村落,發現裡面有一群未滿16歲的性奴,其中一名只有11歲的女孩更因懷孕死亡,死前這名女孩還握著她的手,哭聲至今還迴盪在她耳邊;她也願意放棄她的生命和自由,去阻止ISIS的擴張。

▼喬安娜遭到ISIS獵人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