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超貴聯名杯」2700元全台賣光!網友搶到超開心


▲聯名款最貴馬克杯2,700元,全台星巴克中午前完銷。(圖/公關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星巴克聯名紐約精品Alice + Olivia的系列杯款,昨(8)日凌晨12點線上門市準時開賣,短短20分鐘內多數商品被掃光,其中一款鑲施華洛世奇水晶的馬克杯要價2,700元,同樣秒殺一空,掀起網友討論話題,甚至PO上網炫照,表示入手質感杯相當開心。

星巴克熱愛玩聯名,一口氣推出7款由設計師Stacey Bendet打造的限量單品,包括提袋、隨身瓶、馬克杯等,紅唇配墨鏡的復古經典肖像,售價從480~2,700元,讓眾多時尚潮男潮女紛紛淪陷。業者表示,截至中午全台實體門市已經銷售出9成,其中肖像系列全數賣光,線上門市博客來、ibon-mart早已完銷一空。

其中,賣最快的晶漾馬克杯,售價高達2,700元,因杯體嵌上百顆閃耀水晶,隨手一拿立即散發貴氣時尚的態度,許多粉絲早在2月初就引頸期待,計畫路線排隊搶購,粉絲團還有網友興致高昂地表示,早上8點幸運入手真得超級開心,但也讓許多沒買到的民眾相當扼腕;另一款穿著黑色紗裙的肖像不鏽鋼杯,價格980元同樣為人氣王,偏向搖滾甜美的設計更讓少女瘋狂。

統一星巴克推出聯名精品商品,近年從Anna Sui、PHANTACi到Vivienne Tam等,全台門市幾乎兩天內完銷,迷人的跨界魅力,輔助接觸更多消費族群,進而創造新商機。今年第二次與Alice + Olivia品牌合作,7款限量品結合設計師Stacey Bendet復古華麗混搭叛逆的色彩,上架短短不到兩天,引爆秒殺搶購,再創跨界聯名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