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少丞入黨申請書曝光 介紹人為議員葉林傳服務處主任

▲萬少丞入國民黨申請書曝光。(圖/翻攝自Coco's Channel - 蔻蔻頻道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競爭激烈,傳有人頭黨員與黑道入黨,甚至北市一波大量入黨名單中,驚見犯下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主嫌萬少丞。資深媒體人周玉蔻7日晚間在臉書上公布了萬少丞的入黨申請表,並稱萬的介紹人是北市議員葉林傳的服務處主任。

▼犯下夜店殺警案的「中山聯盟」份子萬少丞。(圖/記者楊佩琪攝)

周玉蔻在臉書「Coco's Channel - 蔻蔻頻道」公布萬少丞加入國民黨的入黨申請書照片。在申請表中,萬少丞的介紹人為黃秀玲,周玉蔻隨後又發布一張國民黨台北市第四區(中山大同)黨部的臉書貼文截圖「解謎」,稱黃秀玲就是北市議員葉林傳的服務處主任。

先前就有媒體報導,國民黨內傳言,萬少丞是經由市議員引薦才申請入黨,包括包含台北市議員葉林傳、陳重文與擬參選黨代表與市議員的林杏兒,都被點名。媒體報導,無法取得葉林傳的回應,而陳重文則喊冤說,最近沒有推薦任何人入黨,對於被點名,他感到很冤枉;林杏兒則說,「真的沒聽過萬少丞名字,怎麼會牽拖到我,真是無妄之災」。

萬少丞入黨案日前被披露後,引發國民黨中高度重視,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6日表示,根據黨章「廉能條款」,已將萬少丞從名單上剔除,入黨申請採高道德標準,黨部會積極把關,不會讓有黑道背景的人加入。

▼周玉蔻解謎,萬少丞入黨的介紹人為議員葉林傳的服務處主任。(圖/翻攝自Coco's Channel - 蔻蔻頻道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