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賓士車主拿出「衝鋒槍」 機車情侶當場嚇傻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陳姓男子7日凌晨駕駛賓士車行經新北板橋區文化時,與共乘機車的一對情侶發生行車糾紛,雙方在文化路一段霸子牛排店前停下,陳男下車和情侶理論時,突然從車後廂出一把T91型號衝鋒槍,並叫囂兩句後開車離去,機車情侶則是嚇傻在當場,有民眾將過程PO網,海山警在90分鐘後找到陳男,才知所拿槍枝是BB槍。

陳男是在今日凌晨間12時許駕駛白色賓士車行經板橋文化路時,與共乘機車的一對情侶因互相超車、逼車發生糾紛,雙方在文化路一段霸子牛排店前停下,陳男下車理論竟從車後廂拿出一把T91型號衝鋒槍,當場把路人和情侶嚇傻,他在叫囂兩聲後即駕車離去,但過程很快被民眾PO網,海山警網上巡邏發現PO文,立即主動展開調查。

警方經調閱文化路。介壽街等路段監視畫面後,在1時30分內找到陳男住處,並從其家中起出他亮出的T91型號衝鋒槍,證實只是一把仿真的BB槍,陳男供稱,自己是生存遊戲玩家,實在是因為機車騎士有逼車行徑才把他攔停,並拿出玩具槍嚇嚇他。陳男同時也把車上的行車記錄器交給警方轉拷。

賓士車與機車發生行車糾紛,駕駛竟拿出衝鋒槍嚇機車情侶,警循線逮人才知是玩具槍,並將針對雙方危險行為分別送辦和開罰單。(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表示,陳男拿仿真槍恐嚇公眾已觸犯社維法;將依第65條第1項第3款查辦,而騎機車情侶從行車畫面來看確也有危險駕駛行為,也將依車號逕行舉發開出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