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聰賢耍官威?農委會親臨宜蘭縣業務報告:這是慣例

▲新任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被批評耍官威。(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農委會主委林聰賢週三才要進行交接,卻傳出「耍官威」一是,要求農委會副主委率一級主管前往宜蘭縣府進行業務簡報。不過,宜蘭縣政府則澄清,內閣人事宣布後,是副主委陳吉仲主動致電,表示要到縣府商談交接,並非縣長要求。陳6日下午與林見面時也再三強調,是農委會主動要求,非林「耍官威」。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宜蘭縣政府澄清,內閣人事宣布後,陳吉仲主動打電話告知,要率員前往縣府業務報告。並在6日下午由陳率相關單位到縣長室,向林聰賢會晤。據了解,雙方在會中洽談交接、人員邀請事宜,以及先針對農委會業務進行說明。

陳吉仲抵達縣府後也向媒體強調,今日行程是農委會主動提出,因週三就要正式交接,距離今日僅剩2個工作天,為確保業務、政策無縫接軌,才有安排此行程。不只是不同政黨,就算是同政黨,更應該做無縫交接,與官威無關,「是慣例」,把重大人事、交接事務、交接程序、重大政策做說明。
 

●歡迎參與「柯P一對一民調」,就有機會抽中全家禮物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