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一分局文化機動所 機動為民服務

▲市警一分局文化派出所為服務民眾,在假日時由所長徐源堂率所內同仁、志工前往設置機動派出所。(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東區文化中心環境清幽草木扶疏,為市民遊憩最佳處所之一,平時即有大量遊客湧入,市警一分局文化派出所為服務民眾,在假日時由所長徐源堂,率員前往設置機動派出所,除加強維護治安及周邊交通疏導外,並可提高見警率,藉由主動接觸民眾提供服務,不僅達到維護治安目的,也讓民眾感到安心。

文化所長徐源堂表示,「機動派出所」的設置,是警方服務的延伸---由駐地派出所,延伸至任何民眾需要服務的地方。設置機動派出所,除了可以讓民眾獲得即時的協助外,同時還可以強化周遭的治安與交通,並趁人潮聚集時,宣導防搶、防竊、反詐騙及交通安全觀念。

文化中心常有各類表演活動,轄區文化派出所亦設置「機動派出所」,隨時「機動」提供各類協助。市民朋友可攜家帶眷前來走春,或在和煦的日光照射下,一邊聽著戶外樂團悠揚的樂聲,一邊欣賞池水波光粼粼,沐浴在這充滿人文氣息的地方,舒服愜意度過美好的一天,好好感受台南這個適合生活的好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