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欲尋短徘徊鐵軌旁 鐵警防憾事

▲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台南分駐所警員李文勝、謝明吉,發現1名男子心情低落欲尋短,警方帶回保護安置,防止1起憾事發生。(圖/警方提供)

▲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台南分駐所警員發現男子心情低落欲尋短,帶回保護安置。(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台南分駐所警員李文勝、謝明吉,在執行守望、站區巡邏勤務時,於上午8時15分許,經值班通報有民眾於開元陸橋旁的鐵軌徘徊,疑似意圖輕生,李員2人立即趕赴現場了解,發現1名男子心情低落欲尋短,警方帶回保護安置,防止一起憾事發生。

警方說,李員2人發現1名中年男子於附近鐵軌徘徊且不時張望,上前了解發現該男子因心情低落而欲輕生,警方先行帶返所安撫情緒,同時通報119及台南市衛生局社工到場協助心理及生理評估,經聯絡遠在北部家屬,因路途及工作因素不克立即前來,希望警方協助安置。

警方與社工通力合作送往安置機構先行安置,並告知家屬明日可至機構接回,家屬對於警方之積極作為表示萬分感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