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友被酒測「我來幫你」...醉男譙警遭逮 辯:髒話是口頭禪

▲穿著紅衣、酒醉的牛男路過,見到友人蘇女被酒測,怒譙警方「幹X娘」遭到壓制。(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見友人被酒測拔刀相助!在高雄經營小吃部的57歲蘇姓婦人,4日凌晨酒後載著男性友人阿忠騎車行經鳳山海洋二路與南福街口,遭警方攔下酒測,而此時另一名48歲的牛姓男子也醉醺醺地正要回家,見認識的蘇女被酒測立即上前與警方發生爭執,還怒爆粗口遭到壓制逮捕,事後牛男竟還辯稱「髒話是我的口頭禪啦!」

「我來幫你!」牛男凌晨4時許搭著計程車醉醺醺地正要返家,豈料途中見到認識的友人蘇女被警方攔下酒測,立即叫運將停車並上前協助,「你(蘇女)不要吹啦!吹什麼吹?」見到突然出現的牛男,警方也覺莫名其妙,立即請他離開,但牛男酒過三巡、膽色壯大,竟怒嗆警方「幹X娘」,立刻員警被壓制在地,並以「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

警方指出,蘇女凌晨與友人相聚吃薑母鴨,期間喝了半瓶保力達,還騎車載著友人阿忠返家,但因後座的阿忠未戴安全帽而被警方攔下,蘇女向警方表示「自己三高不能喝」,但機車腳踏墊上就擺了一罐高粱,現場員警聞到濃濃酒氣,立即對蘇女進行酒測。

警方表示,蘇女當時強調自己沒有喝,表面上態度配合,但酒測時卻是「假吹」,一連吹了10多次甚至還弄壞酒測器,無奈之下只好連同鬧場的牛男一起帶回警局,抽血檢測後發現蘇女酒測值高達0.41,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而鬧事的牛男酒測值也高達0.74,他表示,當時並非故意辱罵警方,「髒話是我的口頭禪啦!」但仍被警方依妨害公務罪移送。

▼酒駕的蘇女因男性友人阿忠未戴安全帽而遭警方攔查。(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