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楊梅區農民節表揚大會 鄭文燦肯定農業具競爭力

▲桃園市楊梅區農民節表揚大會 ,鄭文燦肯定楊梅農業具競爭力。(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楊梅區各界4日於楊梅區農會,舉行「慶祝106年度農民節暨表揚大會」,出席大會的市長鄭文燦表示,楊梅區人口16萬人,兼具都市與鄉村特色,是南桃園地區生活的好地方,楊梅農業很有競爭力,包括稻米產銷班、茶葉產銷班、畜牧產銷班、蔬果產銷班、雜糧產銷班的表現都很好。

鄭文燦說,楊梅區農會前身為日治時代楊梅庄信用組合,成立於民國6年,現有總會員5,690人,經營穩健。百年歷史的楊梅農會,見證了楊梅農業發展,今年也將舉辦慶祝活動,讓人了解百年楊梅農業的發展足跡。

▲桃園市楊梅區農民節表揚大會 ,鄭文燦肯定楊梅農業具競爭力。(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包括立法委員陳賴素美、桃園市議員李家興、張火爐、周玉琴、市府農業局長郭承泉、文化局長莊秀美、社會局者古梓龍、楊梅區長姚敦明、楊梅區農會理事長許紅光、石門農田水利會長呂芳堅均一同出席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