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街頭開心裸奔拍照 網肉搜發現她上次姿勢「很銷魂」

我們想讓你知道…辣眼睛!

▲一名女子在廣西街頭奔跑拍裸照。(圖/取自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全身只穿一件長大衣,晚上在廣西街頭奔跑,面帶微笑拍下了裸照和裸露影片,南寧的地標建築也出現在畫面中。網友人肉搜索後發現,當事人是一名模特兒,曾經拍攝過裸體藝術照。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根據微信朋友圈流傳的影片,女子在街上奔跑,身體的敏感部位暴露無遺,期間還有電動車從她身邊駛過。影片中可以明顯看到,南寧的地標建築之一廣西人民大會堂。還有另一段影片,女子藏身在南寧中山路一個果汁攤後,隨著鏡頭的推進,她再次解開衣服。

▲女子還藏身在果汁攤後面。(圖/取自微博)

對此,不少網友表示難以理解。有人搜尋後則發現,當事人是一名張姓的模特兒,曾經拍攝全裸藝術照。

南寧市公安局青秀分局2日發布通告稱,接獲民眾反映,有人夜間在民族大道等地故意裸露身體,有關不雅影片和截圖已經在網上傳播。「警方對此情况高度重視,已組織力量開展調查,並將根據調查結果依法進行處理。」

▼去年也有類似影片,網友認為主角應該是同一人,她擺出銷魂姿勢,不斷撫摸胸部和下體,而後方是南寧國際會展中心。(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